小飛機長島迫降水面 摔角名人獲救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一架小飛機週三上午迫降到紐約長島附近水面,機上兩人安全獲救,其中包括一名職業摔角界名人。

紐約警察發布的視頻顯示,一架小飛機(R-44 helicopter)迫降之後在長島Gilgo Beach水面漂浮,飛機上有兩人,分別是駕駛員Mario Regtien和乘客尚•麦克曼(Shane McMahon)。

迫降直升機上的乘客 尚·麦克曼:「突然就發生了什麼事,聽到一聲巨響,他們就說需要迫降到水上,非常令人不安。」

紐約警察的直升機和救援船隻成功把他們安全營救,二人都沒有受傷。

尚•麦克曼(Shane McMahon)是世界摔角娛樂(WWE)全球媒體執行副董事長,他的父親文斯•麦克曼(Vince McMahon)是世界摔角娛樂公司(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