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一腳踩空,瞬間「憑空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0日訊】尼泊爾最近遭豪雨侵襲,道路幾乎成為小河,14日,10多歲的女學生薩科塔背著書包,返家的途中,在繞過一個電線桿後,一腳竟踩空跌入排水溝,瞬間不見人影被沖走,附近的人都趕過施救,但找不到人,最後在距離落水20公尺遠的地方,被救起撿回一條小命。

視頻中可見,身穿紅色上衣、深色長褲的薩科塔,背著書包小心翼翼地行走於街道上,但道路幾乎被滾滾泥水覆蓋,在繞過電線桿後沒走幾步,瞬間掉入排水溝內,整個人就這麼「消失」了。

一旁見狀的民眾衝上前,想抓住呼救的薩科塔,卻已來不及了,大水將薩科塔沖走,其他路人連忙加入救援,追著薩科塔跑,最後在20公尺遠的地方,被人救起。

相關視頻:

事後,薩科塔對幫助她的人表達感謝之意,並說,我很幸運地活了下來。

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要求尼泊爾當局,替所有排水溝加裝蓋子,以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

薩科塔背著書包繞過一個電線桿後,一腳踩空瞬間不見人影。(UTube Nepal視頻截圖)


薩科塔瞬間不見人影。(UTube Nepal視頻截圖)


最後在距離落水20公尺遠的地方被救起。(UTube Nepal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