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金融時報
美中貿易對話 具體成果有限

首輪美中全面經濟對話,週三落幕,儘管雙方事前都希望克服龐大的貿易不平衡問題,但最後卻臨時取消記者會,也沒有發表聯合聲明。分析師表示,這顯示雙方的分歧依然嚴重,也可能影響美中關係。

2. 印度《經濟時報》
與中國不會戰爭 但不排除零星衝突

印度與中共在洞朗高原的對峙持續僵持,儘管中共黨媒使用激烈的言詞鼓動戰爭,但軍事專家認為,雙方並不會真的發生大規模戰爭,但不排除可能出現零星的小規模衝突。

3. 大紀元時報
外交官陳用林再曝中共滲透澳洲内幕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表示,中共對澳洲中文媒體滲透嚴重,《星島日報》與《人民日報》完全合作,而《澳洲新快報》則是中共的宣傳報紙。中共再通過中國企業的廣告來干預媒體,達成控制言論的目的。

4.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
美國學生 在中國被拘留

一名蒙大拿大學的學生與母親前往中國,卻因為與出租車司機發生爭執而遭警方拘押。司機稱學生動手打他,但學生母親表示,司機先出手攻擊她,她的兒子才反擊。當地警方則不願對此做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