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扮木乃伊入屋偷盜視頻熱傳 網友笑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1日訊】一段竊賊扮木乃伊入室偷竊的視頻,日前在中國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熱傳,竊賊的一番「出色表演」讓眾網友笑翻。

中國網友「一手Video」7月19日在微博上發帖稱:「近日,福建泉州晉江市,一男子躡手躡腳地從樓梯爬上來,抬頭發現監控後,當即退了回去。約20分鐘後,他全身裹著窗帘再次從監控下走過……」

這位網友同時上傳的相關視頻顯示:一個竊賊偷偷摸摸地從樓梯口探出頭來,他幾乎立即就發現了監控攝像頭,於是立即縮回去。之後,在窗口邊遊蕩了一下,似乎有了新的主意,從畫面消失了一會兒。

當竊賊再次出現在鏡頭前時,他用白布單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只露出一雙眼睛,儼然一具深夜復活的「木乃伊」。

據陸媒報導,這個扮木乃伊企圖瞞天過海的竊賊隨後即被警方抓捕。

相關視頻:

這段視頻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圍觀並轉發,眾網友被竊賊自以為是的表演逗樂笑翻。

【@永遠腹黑的蠍子】貼出大笑的圖片並留言稱:「小夥子,看見你,我就想起了小時候課文裏『掩耳盜鈴』的那篇文章,終於在若干年後讓我親眼見證了完整的視頻教材,強烈推薦的給語文老師用於輔助教材。」

【白皙蒼茫乾裂】則笑道:「智商餘額不足。」

【思量愉快自】則發了一張笑到飆淚的圖片稱:「這大半夜的,看見了要被嚇死!」

【棉w花w糖O】調侃道:「完美偽裝,毫無破綻。」

【葉邁麥麥】也狂笑道:「莫名戳中笑點。」

【蛋妞養成記】更是大笑不止,留言稱:「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去搶ATM機不把自己用床單裹起來?這個人告訴我,這個想法還是太幼稚了!哈哈哈哈哈哈……」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