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二十元遊兩千景點 八月底漲三倍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有人說,在美國善用福利的老人,可以享有更精彩的退休生活。一起來聽一下在洛杉磯僑界非常活躍的邱啟宜的說明。

常熱心舉辦不同主題講座與活動的邱啟宜指出,懂得善用並分享當地資源的移民,更容易融入當地社區。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邱啟宜:「我們落地在當地的國家,要善用當地的活力、很多的社會福利,或當地的經驗,就是我們大家分享,能夠善用當地的資源。」

他舉例說明,若家裡有殘疾人,或65歲以上需要照顧的老人,民眾可以在通過考試後,每個月花一百個小時照顧親人,順便領取政府發放的福利補助。

考試內容在網上有材料可參考。若第一次沒考過,還能考第二次。

此外,62歲以上的美國公民或合法居民,可以購買名為「美麗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的終身老年票,就能無限暢遊六個由聯邦部門管轄的、包括國家公園在內的兩千個旅遊景點,每次還能邀請三位成年人作陪,一起免費入園。

目前票價為$20,8月28日開始會大幅上漲到$80,有興趣的觀眾需要儘快採取行動。

「美麗美國」終身老年票
票價:$20 漲到 $80
地點:兩千個不同旅遊景點
漲價日期:8月28日。
https://www.nps.gov/planyourvisit/passes.htm#CP_JUMP_5088578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