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點點泣悲歌 法輪功夜悼遇難同修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為了悼念18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7月19號晚,來自灣區各地的民眾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有舊金山居民表示支持,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善良民眾的迫害。

默默的堅守中,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走過第18個年頭。他們中有人從迫害之初就捨棄海外優渥的生活,到中國大陸向當局反映情況。

法輪功學員呂健華:「當時720鎮壓法輪功我當時非常不理解,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要遭到迫害呢。是不是中國政府對法輪功還不太了解呢?我就想我是一個中國的公民,有責任義務回國去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然而等待呂健華的卻是5年非人的牢獄迫害。

法輪功學員呂健華:「就是把你的衣服扒下來,在水房用冰冷刺骨的水從頭上給你澆啊,再給你綁起來,就是摁著讓你抻撅啊,再就是7、8犯人圍成一圈拳打腳踢啊,那種酷刑想起來真是不寒而慄。」

手持兒子的相片,來自湖北武漢的韓淑華老人淚流不止。

法輪功學員韓淑華:「這張照片是我的兒子葉浩。修大法以後,他用真善忍要求自己,他真的無私,98年武漢發大洪水的時候,他把自己的工資捐出去,他的積蓄捐出去,(還有)衣服,一次又一次的往出捐,完全是為了別人。」

葉浩是原武漢中南建築設計院的工程師,720發生以後,放棄去加拿大工作的機會,先後兩次進京上訪。期間被抓被打,長期流離失所,在勞教經歷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2005年10月18日含冤離世,年僅35歲。

法輪功學員韓淑華:「他說我希望我的媽媽是一個堅強的媽媽,能夠在大法中修成。」
在法輪功學員長期的將清真相中,越來越多的海內外民眾開始發聲、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舊金山灣區居民Mona Afary:「看看這個吧,真、善、忍,為什麼因為這樣的信仰就被迫害,這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舊金山灣區居民Jimmy Miller:「我希望這種活摘器官的行為,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最終能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涼,酷刑折磨中生死一念的堅強。點點燭光,如泣如訴,呼喚善良,也照亮希望。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