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島」首映 韓星宋仲基出演超級英雄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電影「軍艦島」首映式近日在韓國舉行。在影片中飾演一位人們心目中英雄角色的韓星宋仲基,也出席了首映式,這是宋仲基與宋慧喬宣布即將結婚後,第一次在正式場合出現。

這裡是韓國今夏最引人注目的電影軍艦島的公開首映式現場。

除了對這部電影本身的期待之外,近來宣布即將結婚的主演之一宋仲基的登場也令首映式備受關注。

演員宋仲基:「我是飾演朴武英的宋仲基。目睹悲慘而又恐怖的一切,從一開始就感受到了一種人的本能,想到最多的就是惻隱之心。但看的人會把他當成超級英雄,這我也完全能理解。」

這部電影以發生在日本強佔期的真實故事為背景。描述了400多名朝鮮人在被強制徵集到軍艦島上後,冒著生命危險逃離虎口的故事。

在宋仲基主演的電影中出現了宋慧喬的名字,其中緣由也頗引人注目。

「在電影片尾特別致謝的名單中有宋慧喬的名字,這是宋仲基的意願嗎?」

導演柳昇完:「宋慧喬曾為我們請了咖啡車。在拍攝現場,我們要把所有幫助我們的人的名字都寫上。」

宋仲基繼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之後,又在電影中展現另一番風貌,觀眾們會如何評價,他主演的新作-軍艦島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