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亞洲開發銀行在最新的亞洲開發展望報告中表示,將上調開發中亞洲今年經濟成長率到5.9%,預估明年達5.8%,主要是今年以來,全球對亞洲的需求攀升,加上低油價,帶動亞洲地區產品的出口強勁,將推升亞洲的經濟成長。

2. 日本中央銀行下修年度通貨膨脹預測,再度延後達成通膨率2%的目標時程,日本雖然實施多年的貨幣刺激政策,但是經濟仍不見顯著增長,因此日本央行決策委員仍然決定維持超寬鬆貨幣政策。

3. 歐洲中央銀行表示,主要利率維持在歷史低檔不變,重貼現率維持在0.0%,邊際放款利率維持在0.25%,存款利率為負0.4%,並且保留大規模購債計劃,符合市場預期。

4. 今年全球電視市場零成長,不過夏普、索尼、樂金今年電視出貨卻是逆勢成長,調高出貨目標,索尼上看1,300萬台,樂金2,900萬台、夏普拚1千萬台。三大品牌今年委外代工比重攀升,冠捷受惠大。今年冠捷整體代工數量仍然維持在2千萬台以上的規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