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合唱團北京萬人體育館霸氣開唱 一票難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3日訊】獅子合唱團成軍僅1年多,昨晚(7/22)以新人之姿首度登北京指標性場館-華熙Live五棵松(原五棵松體育館)開唱,正式展開「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僅在夏日唱北京、上海萬人規模場地,一開放售票旋即造成搶票風潮,北京場更是一票難求,可見獅子魅力!

昨晚獅子合唱團除了將專輯中的歌曲全部重新編曲詮釋;更帶來驚喜,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華語經典,以樂團編制重新演繹,名單包括「金曲歌王」張學友、「華語天后」梁靜茹……等,讓現場萬人跟著大合唱,場面十分壯觀。

為回饋歌迷,獅子合唱團「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一次就準備了將近三小時的超值演出,讓歌迷一次大飽耳福!而演唱會上除了演出專輯中的歌曲,獅子昨晚也重新詮釋許多經典華語歌曲,包括張學友的「三天兩夜」、F.I.R「我們的愛」、梁靜茹「聽不到」、逃跑計劃「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大都是獅子合唱團曾在節目【歌手2017】中所曾翻唱的歌,因此,前奏才一下,頓時引起台下歌迷鼓譟,全場跟著大合唱!此外,這次獅子合唱團更與來自靳海音®弦樂團的樂手們合作,讓編曲更添氣勢,帶給觀眾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這次演唱會除了演出時的絢麗特效,在中場時,獅子合唱團更準備了VCR-「獅子合唱團-快問快答篇」,讓大家看見獅子平時私底下調皮的一面,其中,當老蕭被問哪一隻手「手速」比較快時,老蕭笑說:「我是左右開弓!」緊接補充:「我是指打鼓啦!」此外,當指定團員中「腹肌最結實」要公主抱起「身高最高」的人時,小強更搶先說:「這不就是要我自己抱自己嗎?」一番自信言論讓現場歌迷們都拍手叫好!此外,VCR中團長力Q冷面笑匠的功力一樣不減,阿矩更在影片中被團員們直接公認媽寶,相當可愛!而在VCR的尾聲,老蕭也在最後一幕老實向全場萬名觀眾自招:「大家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VCR嗎?因為我們要換、衣、服!」最後一記回馬槍,一下子也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

獅子合唱團的【2017年季節限定版演唱會】下一站也將在8/26於上海接力開唱。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