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高爾夫公開賽 斯皮思封王 李昊桐創歷史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7月23日,高爾夫球年度第3項大滿貫賽事,英國高爾夫公開賽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美國選手喬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戰勝同胞馬特·庫查爾(Matt Kuchar)奪得冠軍,中國21歲小將李昊桐獲得第三名,創造中國高球選手的最好成績。

美國選手斯皮思以268桿低於標準桿12桿的成績,在英國公開賽中奪冠,拿下個人生涯第三座高爾夫球大滿貫獎盃。

斯皮斯在第4輪第15洞兩桿打上果嶺,之後打進一桿超長距離推桿,拿下老鷹(低於標準桿2桿)。最終以3桿優勢戰勝美國同胞庫查爾,贏得冠軍,也贏得184萬5千美元獎金。

首次參賽的21歲中國選手李昊桐,在最後一輪發揮出色,抓下7隻小鳥(低於標準桿1桿),沒有吞下一次柏忌(高於標準桿1桿),以單輪63桿,刷新了華人選手在大滿貫賽事中的單輪最低桿數的紀錄。最後他以總成績274桿,低於標準桿6桿,獲得第3名,贏得68萬4千美元獎金。

本次是第146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皇家伯克戴爾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總獎金達到1025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