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卡車內發現8具屍體 疑涉人口販賣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星期天(7月23日),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一家沃爾瑪商店的停車場內,一輛大型卡車被發現涉嫌裝運了幾十名非法移民,其中8人由於炎熱的天氣,已在車內中暑死亡。

官方表示,當時是在有人找到沃爾瑪員工要水和請求幫助而發現這一情況的。

聖安東尼奧消防隊長胡德(Charles Hood)說,在這輛缺乏空調和供水的大型貨運卡車上,8人由於炎熱的天氣已在車內中暑死亡,另外的30人中,許多因為中暑和受熱衰竭而處於危急狀態,他們的年齡從學生年紀到二、三十歲都有。當時車外溫度高達100華氏度(37.8攝氏度)。

德州西區檢察官杜賓說,這一事件凸顯人口販子對受害人的殘酷無情。目前卡車司機已經被捕,並將面臨指控,同時檢方還在尋找其他當事人。

聖安東尼奧距離墨西哥邊界以北大約150英里。星期六直到晚上六時,這一地區的氣溫仍高於100華氏度。

聖安東尼奧警察局長麥克馬努斯(William McManus)說這起死亡事件是一個可怕的悲劇。他還表示,當時在警方抵達現場之前,從監視錄像中看到有其他嫌疑人逃離現場,他們從卡車中接走了一些人。

卡車上情勢危急的20人隨即被空運至7家醫院急救,8名病情稍輕的收治入院。麥克馬努斯表示,國土安全局已經介入調查。

在川普(特朗普)總統上任後,近幾個月來美國全境加大了打擊非法移民的力量。在德克薩斯州,聯邦移民局的官員說,在上週截止的為期8天的行動中,當局逮捕了123名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