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簡單一招,不管直髮還是捲髮都不毛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4日訊】頭髮毛躁也是令人很煩惱的事情,不管你是直髮還是捲髮,洗完頭後不懂打理的方法,毛躁的頭髮就會無時不在,還是用下面這個方法試試吧。

其實用自然風乾後的方法效果就很好。

如果你是直髮:

1、用一條超細纖維毛巾吸幹頭髮水分,不僅防止頭髮乾和毛躁,還能把頭髮乾透的時間加快一半。

2、頭髮半成乾時,用寬齒梳子梳理頭髮,尤其是髮尾的纏結。

3、為了給頭髮塑形,最好把蘆薈凝膠抹在髮尾。

4、把手指當梳子,把凝膠從髮尾從上抹到髮根,最後用雙手呈圓狀托起頭髮,給頭髮增加一點紋理。

如果你是小波浪捲髮

1、不能用梳子梳通,所以得善用手指,尤其在上護髮素時,就必須用手指梳通頭髮。

2、洗完頭後腦袋朝下,用超細纖維毛巾或T恤吸幹頭髮。

3、為了同時避免毛躁並保持頭髮的捲曲度,可以混合髮膠和護髮油抹在頭髮上。

如果你是大波浪捲髮:

1、自然風乾後,頭髮容易變毛躁。

2、可以和直髮一樣,洗完頭後用超細纖維毛巾吸幹頭髮,然後用寬齒梳或者手指梳理頭髮。

3、當頭髮乾到70%程度時,噴一些噴霧在頭髮上,邊噴邊用手指從頭皮開始,像捋繩子一樣捲繞頭髮。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