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院聽證 庫什納否認與俄有不當聯繫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週一,白宮高級顧問、川普女婿庫什納將就「通俄門」調查,到國會「閉門作證」,接受參議員的質詢。庫什納早前發表聲明,否認自己和俄羅斯有任何不當聯繫。

庫什納週一出席聽證會之前,發表十一頁聲明,強調他在川普競选和就職前,從未與俄羅斯官員有過任何不當聯繫。

他在聲明中說:「我沒有同任何外國政府勾結,也不知道競選中有任何人這麼做。我沒有不當聯繫,也沒有依靠俄羅斯資金來資助我的私人生意。」

有媒體報導,庫什納以及川普長子小唐納德,曾和一名俄羅斯律師秘密會晤,試圖拿到不利希拉里競選的資料。

庫什納表示,他是受小唐納德的邀請出席會議。會議開始後不久,發現這是有關收養兒童的討論,他認為浪費時間,就離開了。

他在聲明中說:「我參加的這個會議與競選內容毫無關係,據我所知,之後也沒有任何進一步會面。」

庫什納週一早上抵達國會,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閉門聽證會。這是「通俄門」調查啟動以來,庫什納首次出席相關聽證。週二,庫什納將到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作證。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