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數萬名「善心匯」會員北京請願
深圳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日前被中共公安部定性為非法傳銷組織,法定代表人張天明等多人被警方抓捕。7月24號,數萬名善心匯會員聚集在北京大紅門國際中心和最高檢察院請願,要求釋放被捕人士。

北京警方高度戒備,大批請願者被抓捕,送往久敬莊黑監獄關押。

這是北京近年來發生的罕見大規模民眾請願活動。

2. 北京訪民舉行第82期星期六舉牌活動
7月22號,長住北京30多位訪民為了申訴各自的冤屈,在房山區長陽附近集體舉牌,表達訴求。這是訪民第82次舉行星期六活動。他們拉起「強烈要求政府解決問題」、「要法治不要人治」等橫幅,要求保障人權,司法獨立公正等。

3. 數百涉法涉訴案件受害者最高檢請願
400多百名大陸各地的涉法涉訴案件受害者,7月24號,集體到北京最高檢察院上訪,要求最高檢對最高法院違反憲法,隨意做出《立案駁回通知書》的行為,進行監督,並對發生法律效力的錯誤判決進行糾正。但是他們的訴求無人理睬。

4. 湖南幼師省府維權已經持續5天
200多名湖南幼兒教師7月24號在省政府門前高喊口號,要求見省長,落实教师身份,這是他們連續維權的第五天,但始終沒有官員出面回應他們的訴求。現場有截訪人員不斷把老師帶走,還有人因為高溫中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