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童玩節準備就緒 招募志工參與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近年來,由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舉辦的「國際童玩節」(Kids’N Fun Festival),成為南灣地區家長帶孩子一起參與的熱門活動。7月22號,主辦方舉辦志工大會,詳細介紹今年的準備情況,同時呼籲更多志願者加入。

今年是北加州台灣文化體育協會舉辦國際童玩節的第8個年頭,好吃、好玩、還有豐富多彩的文化節目,已經成為南灣地區的一大年度盛事。

台灣文化體育協會會長程家敏:「除了小孩子跟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能夠玩的很開心之外,我們希望他們能夠有一些教育性的,能夠學到一些東西。所以我們今年增設一個科玩村,科學童玩村,今年會有8個展商。」

程家敏預計今年來參加童玩節的人數將在2至3萬之間,需要400名志工參與。

程家敏:「當天我們需要很多臨時來的志工,可以幫我們運貨啊,或者是分發東西啊,發禮物給小孩子啊,或者幫照顧攤位。」

負責「國際童玩村」的汪慧怡已經連續7年參加志工活動,她表示過程雖然辛苦,但看到大家為了同一一個宗旨和目標努力,就會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童玩節資深志工汪慧怡:「辦一個活動真的真的非常不容易,一天這樣的活動,要花所有志工大約7到8個月的籌劃工作,就是為了最棒的一天給所有的朋友。而且這些志工全部都有自己的全職工作,還有家庭和小孩需要照顧,大家都願意付出她們的時間跟熱情,來籌畫這個工作,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童軍團是每年童玩節志工服務的主力,今年將有5隻隊伍參與。

童軍團第452軍團助理團長Henry Hwang:「主要目的是教孩子去怎麼樣服務社會,所以我們希望孩子能夠多做一些服務方面的東西,能夠為社區服務,為人類服務,同時鼓勵小朋友來了解童子軍。」

國際童玩節活動時間是8月12日(週六),地點在庫伯蒂諾市紀念公園(Cupertino Memorial Park)。如果您想參加志工活動,可以登陸童玩節網站了解詳情 (http://www.kidsfunfestival.org/)。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矽谷庫伯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