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IMF: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3.5%
國際貨幣基金預估,今、明兩年全球經濟成長率分別為3.5%、3.6%,維持與上一次相同預測值,但是美國的經濟成長率由2.3%、2.5%調降到2.1%。國際貨幣基金呼籲各國,採取不同的貨幣及財政政策,也應依據各自情況進行結構改革。

2. 西門子龐巴迪 擬合併列車業務
德國西門子公司與加拿大龐巴迪公司,正在洽談合併列車製造業務,希望藉此抵禦中國對手的競爭。西門子是全球最大工業集團之一,龐巴迪是一家大型飛機和列車製造商。預估兩家合資公司的年銷售額將達到150億歐元。

3. 歐銀:歐元區將出現低通脹高成長
歐洲央行的調查顯示,今年歐元區的通貨膨脹率為1.5%,2018年為1.4%,2019年為1.6%。不過,經濟成長率和就業率可能超過預期,今年經濟將成長1.9%,高於3個月前預測的1.7%,失業率將下降0.2%~0.3%。

4. 全球平板電腦用戶 今年首降
美國科技網站ReCode的報導指出,隨著大螢幕智能手機的需求增長,全球平板電腦銷量2017年首次下滑。市場研究機構Forrester預測,未來5年平板電腦用戶數量每年將下降1%,智能手機用戶數量每年將增長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