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創奇葩紀錄 未來杯中囯青少年足球隊慘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近日,在內蒙古舉行的未來杯國際足球青少年邀請賽中,中國青少年足球隊以0比30敗給巴西U19,再次刷新了奇葩紀錄。

7月25日,據知名自媒體人透露:「2017年度『未來杯』國際足球青少年邀請賽,正在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行,巴甲豪門聖保羅U19隊也應邀參賽。近日,聖保羅U19和內蒙古包頭FC隊進行了一場比賽,最終,聖保羅U19以30比0的超大比分,戰勝了包頭FC,堪稱「大屠殺」。90分鐘丟了30球!」

據了解,這場比賽聖保羅的兩名球員各打進了7個進球,成為進球最多的球員,其次則是有人打進5球、4球、3球、2球,總共有8個球員取得了進球,這個比分創造了聖保羅俱樂部歷史上的最高比分。

而聖保羅已經不是第一次大比分戰勝中國足球了,此前他們曾28-0戰勝了黑龍江隊。

網民「野原新之助」認為,中國青年隊這次慘敗不是極限…;網民偉偉認為:「應該讓城管來培養國足,保證出更多的致對手傷殘的『人才』。」

網名「淡定哥」則表示,「中國足球已經爛到骨子裡了,也該進行一次徹底的反腐,整風和大清洗,不過難度很大。」

其實,這不是中國青少年足球第一次大比分輸球了。去年在北京奧體中心舉行的中國青少年國際足球錦標賽U19組別的比賽中,中國人民大學以0-21慘敗德國柏林足球隊,其中還有輸10球的華中科大、輸11球的西南交大等。

2011年,北京地壇小學足球隊「以大打小」,但還是以0︰15慘敗給俄羅斯一少年足球隊。

目前2024奧運希望隊主帥的瀋祥福在接受採訪時,用一句話表明了中國足球的無奈。他說:中國青少年聯賽問題不少,水平也低,球員能力有限,5米傳球都會失誤。由此可見,中國足球的青訓該有多差。有球迷無奈的問道,中國足球的未來在哪裡?

(記者田淨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