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被狂灑肉桂粉 友人拉炮瞬間成「火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丹麥奧登斯(Odense)一名超過25歲仍單身的壽星,友人依照傳統儀式(rites of passage)為他慶生,將他雙手反綁、身上灑水與肉桂粉,正當大家正玩得起勁時,突然有人朝壽星拉炮,瞬間噴出的火花結合粉塵,壽星被火焰整個吞噬頓成「火球人」!現場畫面相當駭人。

奧登斯有個傳統規矩,男子如果超過25歲仍單身,在過生日時就會被友人戲謔。影片中可見,有名男子戴著口罩,雙手被綁在身後,朋友從他頭上淋水,衣褲全濕,再將一把又一把的肉桂粉,往他身上灑,壽星看起來十分狼狽。

此時,突然有人朝壽星的方向施放拉炮,壽星瞬間被火焰吞噬,整個如「火球」,畫面觸目驚心。

所幸這名壽星事先有淋過水,最後僅小腿燒傷。


25歲仍單身的壽星,被雙手反綁、身上灑水與肉桂粉。(AZ News視頻截圖)


25歲仍單身的壽星,被雙手反綁、身上灑水與肉桂粉。(AZ News視頻截圖)


25歲仍單身的壽星,被火焰整個吞噬頓成「火球人」!(AZ News視頻截圖)

拉炮在製作過程,為了能順利將彩帶噴出,通常會加少許火藥成份,而肉桂粉內有桂皮醛(cinnamaldehyde)、丁香酚(eugenol)等具揮發性成份、低燃點的有機化合物,兩相結合導致這場悲劇發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