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更多設計細節曝光 一個鍵暗藏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日前,一家手機保護殼廠商根據蘋果供應鏈透露的信息,製作了幾張iPhone 8最終設計圖。這些設計圖被美國媒體公開後,外界發現,位於手機側邊的電源鍵變長了不少,有分析指這個細節暗藏玄機。

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Forbes) 日前獲得了幾張最新製作的iPhone 8最終設計圖。

據稱,這些設計圖是某手機保護殼廠商根據來自蘋果供應鏈透露的消息製作的。

已曝光的這幾張最新設計圖顯示:iPhone 8將配備5.8英寸OLED全面屏,四周的邊框寬度大約在4mm左右,機身仍然只有一個USB-C介面。

這樣,iPhone 8的屏幕尺寸增加了,但機身實際體積仍然適合單手握持。

外界注意到這次曝光的設計圖中一個細節: iPhone 8側邊的電源鍵變長了不少。有觀點認為,這樣的設計可能意味著蘋果公司把Touch ID集成到了電源鍵中。


某廠商根據蘋果供應鏈透露的信息製作的iPhone 8最終設計圖顯示,位於手機側邊的電源鍵變長了不少,有分析指這可能意味著蘋果公司把Touch ID集成到了電源鍵中。(網絡模擬圖片)

早前,蘋果營銷高級副總裁菲爾•席勒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蘋果新產品的設計遭提前曝光的話,會讓那些花大量時間來做設計的團隊感到失望,所以蘋果公司將努力應對這些事情。

不過,不論是出於好奇還是出於對蘋果系列產品的痴迷,網路上還是不斷有人或媒體曝光有關iPhone8的各種設計資訊。雖然這些消息真假參雜,但果粉們對這種事依然是樂此不疲。

今年6月上旬,曾多次曝光 iPhone 8 內幕信息的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也曾公布了兩張據稱為最終版的 iPhone 8 和 iPhone 7s Plus 的設計圖。

那次曝光的圖片顯示: iPhone 8 長寬厚 143.4×70.77×7.51mm,這意味著 iPhone 8 的「體型」適合於單手握持。

此外,iPhone 8 的正面屏幕將採用無 Home 鍵設計,背部無 Touch ID 的圓環,其垂直分布的後置攝像頭微微凸起在機身之外。

還有其他渠道的消息稱,iPhone 8將支持快充,而機身頂部的聽筒和底部揚聲器共同組成了立體聲系統。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