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川普 鴻海投資美國100億 望創造上萬工作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週三傍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鴻海將投資美國,並在威斯康星州設立工廠,創造就業。

在副總統彭斯、威斯康星州長沃克與眾院議長瑞安的陪同下,郭台銘宣布了投資美國的決定。

川普對於郭台銘的投資支持,表示相當滿意與感謝。

川普上任後,積極推動改革,鼓勵企業投資美國。郭台銘早在4月便前往白宮與川普會面,商討投資計劃。

郭台銘宣布,投資超過100億美元在威斯康星州設廠,主要生產電腦與電視屏幕,可望為當地創造13000個工作機會。

富士康是蘋果公司重要的組裝供應商,據美國媒體披露,蘋果iPhone8手機95%的組裝訂單,已由富士康拿下。

此外,華爾街日報也在週二報導稱,蘋果公司答應川普,將在美國設立三家新工廠,為美國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