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DA:輕罪無證移民可來求助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為了讓移民了解如何保護自己的權益,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近日在不同社區舉辦了多場移民論壇,一起來看詳細內容。

布魯克林執行地區檢察官岡薩雷斯(Eric Gonzalez)在移民論壇上表示,很多新移民由於不了解當地的司法部門,往往不敢來報案。

布魯克林執行地區檢察官Eric Gonzalez:「不管你以何種方式來到美國,我所關心的是,你住在布魯克林,我們的職責就是保護你。」

他表示,無證移民如果是暴力犯罪的受害者或是重要證人,來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報案,將有望獲得U簽證。

布魯克林執行地區檢察官Eric Gonzalez:「我們就是想確保移民不要害怕來報案。如果是一些犯罪的受害者,我們辦公室可以幫助申請到U簽證,避免被遣返。」

岡薩雷斯還表示,會確保刑事審判的公平、公正,不會輕易遣返移民。

布魯克林執行地區檢察官Eric Gonzalez:「作為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我認為犯輕罪的人不應該隨便被遣返。我們的刑事法庭是確保每個人的安全,我們會讓犯罪者得到應有懲治,但不會讓他被不公正的遣返。」

布魯克林檢察官辦公室設有移民律師,有輕罪在身、或是無證移民,如果有任何移民問題,可以來尋求幫助。

布魯克林執行地區檢察官Eric Gonzalez:「可以撥打718-250-2340,說你需要移民方面的幫助,我們會提供多語種服務,也可來辦公室。」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在Jay街350號,接待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