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狀況頻出 市長寄望渡輪航線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紐約市地鐵系統狀況頻出,州長庫默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昨天,市長白思豪就大都會運輸署MTA改善地鐵方案表態全力支持;週三,白思豪又來到長島市渡輪碼頭,來看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站在皇后區長島市渡輪碼頭,宣布紐約六條渡輪航線計劃中的第四條,即將開通,以緩解捷運現狀。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今天,我要宣布一個特別的消息,皇后區Astoria渡輪航線將於8月29日正式開通。這是Astoria、長島市和羅斯福島居民的好消息!」

新增的第四條渡輪航線,連結皇后區Astoria、長島市、羅斯福島、34街和華爾街,將於勞工節長假前的8月29號,正式開通。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渡輪航行時沒有紅綠燈、沒有Stop停車標誌,沒有路上拋錨的車阻塞交通,大家看,渡輪的行駛的『馬路』多麼寬廣!」

紐約市民Kamla:「新增渡輪航線的舉措非常好,非常好。應該這樣做,給乘客提供出行選擇。尤其是地鐵出問題不運行或晚點,選擇渡輪就很好。」

已經開通的三條渡輪航線,將在本月迎來一百萬載客量。為此,管理局推出抽獎計劃,中獎的乘客,可以免費乘坐渡輪一整年!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訪問網址查詢:www.ferry.nyc/1M。

據介紹,渡輪航線全部開通後,預計每年載客量達460萬人次,一定程度上,起到紓緩捷運擠塞的作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