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挺供出孫政才養情婦為「登基」留種 習聞報大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江派推舉的中共接班人選、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落馬原因又有新說法。26日消息稱,孫在重慶與多位女性育有多名私生子,欲為日後接班「登基」留種,結果被其心腹、原重慶公安局長何挺供出。習近平知情後大怒將孫拿下。

7月26日,有消息曝料稱,中共十八大孫政才升任政治局委員後,空降重慶任市委書記,與比他早幾個月到重慶出任公安局長的何挺成為上下級。孫政才跟何挺都是山東榮成人,一拍即合。孫把何視為心腹,而何也對孫忠心耿耿,成為孫結交女性的「皮條客」。

孫政才調任重慶後,其元配胡穎一直留在北京,二人育有一女。曝料稱,孫大概以為再過幾年就要「接班」成為中共第六代儲君,沒有兒子始終遺憾,於是在何挺的安排下,與多個情婦分別育有多名私生子。

除此之外,孫政才還慷國家之慨,為一眾情婦背後企業提供「一帶一路」項目資金。該曝料沒有透露孫政才的情婦及她們背後的企業,及所涉一帶一路項目資金的詳情。

曝料稱,中紀委2月份對重慶巡視後的回饋,直指重慶市「肅清薄王流毒不力」。6月份,何挺被中紀委拿下,何在裡面最終扛不住,「把孫政才私生子的內幕招了出來」。為慎重起見,中紀委辦案人員秘密對一眾私生子作DNA檢驗,確認都是孫的私生子。

曝料指,7月10日,習近平外訪回國後,收到中紀委調查孫政才的「一大疊」資料,閱畢大怒將其拿下。

不過,外界普遍認為,孫政才的落馬與中共高層權鬥有關。日前,熟悉中共政治內情的前大陸媒體人姜維平,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孫政才不僅背判了胡錦濤和溫家寶,而且靠向了江澤民派系,這是他落馬的主要原因。

7月14日,孫政才到北京參加金融會議遭扣押,15日,中組部長即赴重慶「宣布」孫免職。24日官媒又通告,孫政才涉嫌嚴重違紀,中紀委對其立案審查。

認識何挺的一個消息來源稱,何挺「經常吹噓他與孫政才關係密切」,並形容兩人是「相交數十年的朋友」。

孫政才與何挺都是2012年江派人馬薄熙來、王立軍被抓後空降重慶,分別接替薄、王的職務,兩人共事近5年。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和薄熙來反目後,逃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尋求庇護,隨後落入北京當局掌握之中。同年3月初,在北京參加中共「兩會」的薄熙來被扣,隨後被免去市委書記職務和中共政治局委員資格,接受調查。

孫政才主政重慶後,被指庇護薄王的馬仔,掩蓋薄王的罪行。

2月11日,中央巡視組向重慶市反饋巡視「回頭看」情況時,明確指出一些官員「帶病提拔」,清除「薄、王」思想遺毒不徹底等嚴重問題,顯示重慶高層沒有對薄熙來餘黨進行徹底清洗,令習當局不滿。

孫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先後提拔、培植的人馬。被認為是中共未來的接班人選之一。知情者透露,孫當初是由江澤民選中,並在中共十八大通過各方「交易」,立為「儲君」,孫當年調任重慶進入政治局,則是曾慶紅幕後操作。

孫政才被立案当日,大陆官媒接連發評論文章強調:反腐打虎「不論其職務多高、資歷多深,都可能被打下來。對此,任何人都不要心存僥倖。」分析认为,这不僅是針對現任各級官員,更指向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大老虎,孫政才落馬後,「十九大」前若再有重量級江派高官落馬亦無需訝異。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孫政才閃電落馬 網曝罪名超10項
相關鏈接:北京正式通告:孫政才涉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
相關鏈接:孫政才「接班」內幕浮出:江澤民選中 各方達成交易
相關鏈接:孫政才是誰的人?港媒:曾慶紅力推空降重慶
相關鏈接:姜維平:孫政才背叛了胡溫 卻靠向江澤民
相關鏈接: 孫政才被曝問題「極其嚴重」19大後徹底追究
相關鏈接:19大「關鍵人選」內部評議曝光 孫政才第一關即不合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