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不繳往哪逃 智慧輪胎鎖洛城試營運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從7月28日週五開始,洛杉磯市交通局將試運營新型的智慧輪胎鎖系統(Smart Boot),不僅為車主節省時間,交通警察的工作也會更加高效。一起來看看。

以往車主如果有五張以上的違停罰單沒有繳費,被鎖輪胎和被拖吊,面臨的可能是數小時,甚至好幾天的工作流程才能取車。

PayLock執行副總Matthew Silverman:「有時你提供了錯的文件、保險之類的,你得再回家一趟,可能花上好幾小時。如果超過下午六點或五點,行政單位下班了,你可能到隔天才能拿車。」

新型的智慧輪胎鎖,只要撥打鎖把上的全年無休免付費電話,繳交罰款和解鎖費用,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車主就能取得密碼並自行解鎖。

28號開始試營運的輪胎鎖數量共有300個。只有16磅重的輪胎鎖,也會加速交通警察的執勤效率。

洛杉磯市交通局LADOT停車執法交管部副主任Brian Hale:「我們的交警能在值班時,定位並開罰更多違停車輛。」

解鎖後24小時內,車主必盡快把鎖歸還到四個地點,分別位於洛杉磯市南邊(Southern)、中央山谷區(Valley)、市西邊(Westside)、以及市中心(Downtown),否則可能面臨更高額罰金等罰則。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