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遊樂設施空中解體 甩飛遊客1死7人輕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美國俄亥俄州嘉年華(Ohio State Fair)26日(週三)開幕,卻傳出不幸消息。一項遊樂設施「火球」突然發生故障,將遊客甩飛出遊樂器材外,導致1死7傷。當局稱肇事遊樂設施,週一才剛通過例行安全檢查。

影片中可看到,遊樂設施「火球」(Fire Ball)從高處往下盪時,部分的座位突然斷裂,硬生生將遊客拋離坐位掉落地上,未摔落的遊客也傷得嚴重。

哥倫布消防隊長馬丁(Steve Martin)表示,一名18歲男生被「火球」拋飛後,受到劇烈撞擊死亡,另外7名受傷者中,其中5人傷勢危急。

相關視頻:

農業局長David Daniels表示,所有的遊樂設施在設置時都會進行多次檢查,以確保他們按照製造商的規定進行遊戲的前置作業。

美國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John Kasich)稱這場意外是可怕的悲劇,表示悲痛之意,並下令安全檢查實施完畢前,關閉所有的遊樂設施。

俄亥俄州嘉年華原定8月6日是閉幕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