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波音公司上季獲利17.6億美元,同時上調了全年盈利預估,公司報告季度獲利和現金流遠超分析師預期,波音股價隨利好消息上漲9.9%。亦創下 1972 年以來最大單日美元漲幅,而且為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貢獻逾 100 點漲幅。

2. 新出爐的數據顯示,美國6月新屋銷售保持增長,和5月份相比上漲0.8%,幅度略低於經濟專家的預測。而6月新屋平均銷售價格較去年同期下降3.4%。同時待售新屋庫存量開始增加。

3. 德國大眾汽車發布第二季財報,營收為597億歐元,扣除特殊項目後的營運獲利上增至45.5億歐元,比去年同期多1.6億歐元。第二季營運獲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3%,增加到了7.6%;稅後獲利為31.9億歐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2.1億歐元。

4. 知名投資人、橡樹資本聯席董事長霍華德-馬克斯提出警告,比特幣投資可能是短期的狂熱,甚至有可能是龐氏騙局。行業網站CoinDesk的數據顯示,比特幣已經上漲了約160%。但霍華德-馬克斯認為比特幣的內在價值幾乎為零。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