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和《小乾坤》國際電影節再獲獎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俄羅斯邁科普市近日舉辦了第一屆國際電影節。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卡通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榮獲了「最佳動畫片獎」,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獲得「最佳紀錄片獎」。

北高加索城市邁科普近日舉辦了國際電影節。紀錄片《自由中國》和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分別獲獎。

電影節主席表示,《天庭小子-小乾坤》以3D動畫,將《弟子規》轉換成貼近兒童生活的趣味故事,讓他們學習「品德重於財富」的核心價值,是獲獎的主要原因。

電影節主席 Vitaly Karyakin:「如果我們忘記了傳統,善待長者,善待親人,就無法傳遞善意和愛心。如果僅靠強制或武力,這個世界將不復存在,變的混亂不堪。」

電影《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被評為最佳紀錄片。影片講述兩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多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罪行。

電影節主席表示,他曾經生活在共產黨統治下的蘇聯,對此深有體會。

電影節主席 Vitaly Karyakin:「我出生在當時的蘇聯,在蘇聯學校讀書,是優等生。我還記得如果共產黨說要投票,每個人都舉手附和,沒有人敢表達自己的意見。沒有思想和信仰自由。我們現在拋棄了共產黨。經歷過蘇聯的這些摧殘,我發現中國的現狀更加慘暴。」

對影片感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更多資訊。

新唐人記者奧薩娜俄羅斯邁科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