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美國價值 川普設韓戰老兵停戰日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將7月27日設立為「韓戰老兵停戰」國家紀念日。聲明說,「韓戰」是冷戰開始的第一場重要戰役,設立紀念日是為了表彰愛國英雄捍衛自由,對抗共產主義。

白宮網站發布了川普總統的聲明。

川普在聲明中說:「我們設立韓戰老兵停戰國家紀念日,表彰愛國者捍衛朝鮮半島,在冷戰後的第一個主要戰役中對抗共產主義蔓延。我們銘記那些在遠離家鄉的土地上,為捍衛自由而捐軀的人們,我們誓言保護他們留下的遺產。」

川普說,1950年6月25日開始的韓戰,歷經三年,奪去了3萬6千多名美國人的生命。目前,還有2萬8千名美軍駐紮在韓國,保護盟國以及美國本土人民的安全。

他希望美國人民不要忘記這些英雄們,同時堅守他們所捍衛的美國價值。

對於朝鮮近期的核武威脅,美國國會25號通過議案,進一步制裁朝鮮。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