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公主號遊輪出遊 美39歲女子死於家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8日訊】本來出遊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卻鬧出人命來!7月25日晚間,一名39歲的猶他州女子,在一艘從西雅圖開往阿拉斯加的公主號高級遊輪上,因遭家暴而死。目前,警方已介入,對此案展開調查。

美聯社報導,這艘公主號遊輪是在上週日(23日)從西雅圖出發,預計沿途向北方向航行,一週後才返回,就在7月25日晚間約9時左右,這名女子被發現陳屍在遊輪上。

報導稱,女子因家庭糾紛遭家暴而死,身分尚不清楚。

第二天(26日)一大早,遊輪被緊急停靠在阿拉斯加的朱諾(Juneau),在當局人員的護送下,船上3400名遊客直到下午才全部下了船,並接受警方的調查。

美國廣播公司報導,公主號遊輪表示,一名乘客已經被船上員工扣留,此案將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與海岸防衞隊(Coast Guard)負責調查。

檢方表示,隨後將會舉行記者會,說明此案的有關情況。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