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9月訪問加拿大多倫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美國白宮07月27日宣布,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Melania Trump)將於2017年9月訪問多倫多,並帶領美國代表團參加「勇士不敗」運動會。

由英國哈利王子於2014年創立的「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是為傷殘或生病軍人們舉辦的一場國際體育比賽。參賽選手包括現任武裝部隊成員以及退伍軍人等。

梅蘭妮亞·川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於2015年在英國倫敦舉行的首屆勇士不敗運動會,以及去年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辦的第二場比賽,令我受到很大鼓舞。」

她在聲明中說:「在短短兩年時間裏,勇士不敗運動會讓來自不同國家的數以千計的受傷軍人們參加了適應性體育比賽 – 這應該在世界各地得到讚譽及支持。我很榮幸在今年的比賽中有機會代表我們國家。」

「勇士不敗」運動會將於9月23日至30日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舉行。這是該運動會首次在加拿大舉行。屆時,來自17個國家的550多名參賽選手將參加12項運動比賽,其中包括田徑、游泳和高爾夫球賽等。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表示,他很自豪可以歡迎參加運動會的選手們,並盼望運動會的舉行。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