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地鐵系統 紐約州長籲私人企業參與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週四上午,紐約州長庫默出席午餐會,鼓勵私人企業掏腰包,參與改善紐約市地鐵系統,通過捐款將可能獲得紐約市地鐵的命名權。

本週二,大都會運輸局長洛塔(Joseph Lhota)宣布紐約地鐵系統大整修的初步計劃,需要耗資8.36億美元。

週四上午,紐約州長庫默回應,州政府可以負擔50%的費用。

庫默還提出了讓私人企業捐款,捐款額為25萬-60萬美元,用於改善地鐵衛生情況、網絡供應,甚至美化設施等,交換條件是這些私人企業可以獲得地鐵站的命名權。

他補充,目前,化妝品牌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投資公司貝萊德(BlackRock)、黑石集團(Blackstone)已經同意捐款。不過,詳細的條件還在討論當中。

週三,大都會運輸局(MTA)的董事局開會,有董事認為每兩年調漲一次MTA票價,總有一天價格會漲到單程需要$10,很難繼續下去,他們考慮通過其它途徑來增加資金。

上一次MTA調漲票價是在今年3月份,是從2008年以來的第六次漲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