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電影節8月開幕 21部影片角逐金獅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週四,威尼斯電影節公布了將角逐金獅獎的21部主競賽單元入圍影片,來看報導。

第74屆威尼斯影展(Venic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將於8月30日至9月9日舉行。7月27日,主辦方公布了主競賽單元的21部入圍影片

在入圍影片中,包括了影展開幕電影,亞歷山大•佩恩(Alexander Payne)導演的《縮小人生》(Downsizing),由馬特•達蒙(Matt Damon)和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飾演的夫妻,為緩解財務緊張而想要將自己縮小到4英吋以便節省開支。

另一部有馬特•達蒙參演的入圍片是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導演的《完美小鎮》(Suburbicon)。

由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anofsky)執導的「mother!」被電影節藝術總監ALBERTO BARBERA稱作是今年秋季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威尼斯電影節藝術總監ALBERTO BARBERA:「我只告訴你一件事,派拉蒙影業一度非常猶豫是否在影展發布該片,因為他們不想影響影片。我也不想,所以我不多說,在威尼斯影展可以見分曉。」

之前艾洛諾夫斯基執導的《黑天鵝》(Black Swan)曾經是第67屆威尼斯影展的開幕電影。

本屆的終身成就獎將頒發給銀幕情侶79歲的簡•方達(Jane Fonda)和80歲的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二人的新片《Our Souls at Night》也將在電影節期間展映。

美國女星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是本屆威尼斯影展的評審團主席,香港知名導演楊凡是唯一華人評審。

另外,本屆威尼斯影展還開設了VR影片競賽單元。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