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領文具 看牙醫 貧困生自信返校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八月是開學季,每年這個時候,家長和孩子們都在為返校做準備,一些政府與民間組織也來幫忙。今天上午,休斯頓警察局與ABC牙科一起,在中國城以東的Hillcroft舉辦活動,為貧困家庭提供免費文具,以及免費健康服務。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頓警局警官E.J. Joseph:「很多家長沒有財力支付孩子開學的必需品,我們為他們提供這些服務,尤其是給他們書包,他們去學校時會更自信,很多沒有必需品的孩子可能會被欺負,這是我們幫助社區的機會,幫助那些無法為孩子買開學用品的家長。」

休斯頓警局與保險公司等機構聯合捐贈了這些文具,而ABC牙科則免費提供健康服務。

ABC牙科教育推廣主管Carolina Turrubiates:「我們為孩子們提供免疫接種,這是很重要的準備工作。我們為家長提供健康檢查,葡萄糖、膽固醇。我們也提供免費的全套(牙齒)檢查,孩子和家長都免費,所有這些服務都是免費的。」

家長Maria:「我剛剛預約了明天,帶孩子來檢查牙齒。他們就可以有更健康的牙齒,避免經歷齲齒痛苦,有更清潔的牙齒。」

警方表示,希望通過幫助社區建立信任關係。因為數百萬人口的休斯頓,僅有約5千5百名警察,他們無法發現所有的犯罪,需要民眾提供更多信息。

休斯頓警局高級警官Barry Curtis:「我認為活動在社區深入人心。人們說我們,不是只會逮捕人、把人送到監獄、開罰單,真是來幫助社區的。我們需要和社區建立聯繫,社區幫忙定位犯罪活動,我們就可以去解決了。」

本次活動共計舉辦四場,今天上午是第一場,近幾天還將在不同區域舉辦另外三場。

(第二場:7月28日,9a.m.至中午,5751 Blythewood Street)
(第三場:7月29日,9a.m.至中午,5505 West Orem Drive at South Post Oak)
(第四場:8月4日,10a.m.至1p.m.,4400 North Freeway (North Interstate Highway 45) )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