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學前班計劃 紐約市兩學區先行上馬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推行的三歲兒童學前班計劃,今年首先將在布朗士區和布魯克林的兩個學區內施行。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在布魯克林的公立178小學宣布,3歲兒童免費全日學前班計劃,將在布朗士區的第7學區和布魯克林的第23學區開始試行。

紐約市長白思豪:「第7和23學區將有1600名3歲兒童受益。明年9月,這兩個學區所有3歲兒童都會受益。每個3歲兒童都會得到這項服務。」

紐約已推行4歲兒童免費學前班計劃,現在擴展到3歲。紐約市教育局長法瑞納(Carmen Fariña)認為,這有助於兒童得到持續的高質量教育。

紐約市教育局長法瑞納:「現在是3歲兒童,15個人一班,都有計劃好的教學課程。這樣從3歲、4歲到幼兒園,兒童可以獲得連續一致的教育。」

這項計劃首期投入是1600萬美元。到2020年,紐約市將至少再增加6個學區實行這一計畫。如果要在全紐約市提供這項服務,白思豪表示還需要州府和聯邦政府的額外資助。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