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將全年實行夏令時 朱感生詳細說明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下個月底,加州參議院將對旨在廢除《日光節約時間法》的AB807法案進行投票。法案提出者州眾議員朱感生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加州大多數選民支持全年實行夏令時

選區在硅谷的州眾議員朱感生今年再次提出廢除每年兩次調整時間的法案,不過這次提出的AB807法案本月初進行了逆轉性的調整,不再主張廢除夏令時,而是倡議全年使用夏令時。

加州眾議員朱感生:「我得到的大部分的選民反應,就是說他們希望取消(夏令時),但是也希望停留在山區時間。所以我現在最後的一個修正就是把整年使用太平洋標準時的選項除掉。這樣的話,得到了很多團體的支持,還有一些醫學界和學界的支持。所以我覺得過關的機會大大的增加。」

目前全美除了夏威夷州和亞利桑那州沒有實行夏令時切換制度,其餘各州都需要在每年的3月和11月的第一個星期天將時鐘分別調快和調慢一個鐘頭。朱感生表示他收到大量選民建議,他們都不喜歡時間調來調去,因此從去年開始試圖通過立法做出改變。

朱感生:「第一個選擇就是保持現狀;第二選擇就是取消日光法案,用太平洋標準時間;第三個選擇就是取消日光法案,不要換來換去,用聯邦的統一時間來講的話,就是全年停留在山區時間。」

AB807法案8月底將在加州參議院進行表決,不過加州要想全年實行夏令時,需要得到聯邦的批准,然後在交由選民公投才能決定。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