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高空遊樂設施故障 已1死7傷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美國俄亥俄州最近舉行嘉年華活動,週三,卻傳出高空遊樂設施發生意外,造成一人死亡,七人受傷。而目前正熱鬧舉行的南加橙縣博覽會,也有相同的遊樂設施,主辦方於週四宣布停止使用並謹慎檢查。

遊樂設施在空中高速擺盪,卻意外發生故障,座椅平台被甩到地上,遊客也摔落地面。

這起事故當場造成一人死亡,並有七人受傷,其中三人傷勢嚴重,仍在緊急搶救。

警方也立即封鎖線場,現場民眾一片驚慌。

週四,俄亥俄州長卡西奇抵達現場探視,他對這起意外表達深沉的遺憾,也鼓勵民眾不要因此感到害怕。

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不能以這起意外來定義整個俄亥俄州嘉年華活動。嘉年華活動仍將繼續進行。」

卡西奇表示,這場意外簡直像一場「惡夢」,當局也將加強檢查遊樂設施的安全。

而警方已經將發生事故的遊樂設施拆解,進行深入調查,希望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