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命案 2女嫌10月受審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週五(7月28日),馬來西亞高等法院宣布,金正男命案的兩名女嫌犯,將於10月2日出庭受審。

兩名被控謀殺的女嫌犯,印尼籍艾希亞和越南籍段氏香,身穿防彈衣到庭聆訊。

主審法官宣布這兩案將共同審判。如果被裁決謀殺罪名成立,這兩名女子可被判死刑。

檢控方表示,已向法院提交33項相關證據及監視器畫面,并另將傳喚30至40名目擊者出庭作證。

兩名女嫌犯的辯護律師也表示將出示有關證據。

印尼籍女嫌艾希亞的律師GOOI SOON SENG:「我們掌握一些獨立的證據,證明我的當事人當時一直以為是惡作劇,她并不知使用的是化學物質「VX神經毒劑」。」

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的律師HISHAM TEH:「上次我們要求獲取已被遣送回朝鮮的三名朝鮮嫌犯的供詞。但我們一直沒有獲得,我們希望看到這三份供詞。」

金正男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今年2月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被毒殺身亡。印尼籍女子艾希亞和越南籍女子段氏香(Doan Thi Huong),被控以國際禁用的VX神經毒劑殺害金正男。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