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羅那火車撞月台 54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當地時間週五上午,西班牙巴塞羅那一列通勤火車撞上月台,造成至少54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目前還不清楚事故發生原因。

週五一早,失事火車從塔拉戈納省聖維森特-德卡爾德斯方向,開進弗蘭薩車站時,失去控制,撞上月台緩衝區,造成至少54人受傷。

當地應急部門表示,部分傷者已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據悉,傷者中有一名法國公民和一名羅馬尼亞人,其餘都是當地人。

事發時,正值上班高峰期,每節車廂都擠滿了乘客。一名乘客回憶說,火車當時有剎車,但沒有及時停住。

列車乘客 Said Saharaui:「火車有剎車,但顛簸很大,我們被衝力撞倒在地,我不知道剎車是否有問題。」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火車車頭嚴重損毀,前窗玻璃破裂,車身鐵皮脫落。目前車站已被關閉。

西班牙交通部長表示,報告顯示這輛火車定期接受維修,沒有問題。目前還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

西班牙鐵路設施維護公司ADIF表示,已就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