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車禍案:最新交警視頻還原車禍後實況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網球名將大威廉姆斯6月初捲入一場車禍,導致一名78歲老年男子最終身亡。最新發佈的一段由警察隨身攝像頭拍攝的視頻,顯示了車禍發生後,大威及離世車禍受害者當時的反應。來看報導。

警察:「威廉姆斯小姐,你受傷了嗎?」
大威廉姆斯:「沒有」

警察:「先生,您怎麼樣?」
巴森:「我只是有點困惑。」

這段週四(7月27日)晚發布的視頻,還原了6月9日車禍發生後,肇事司機大威廉姆斯 (Venus Williams)和車禍受害人巴森(Jerome Barson)各自與警察的對話。

警察:「你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嗎?」
大威廉姆斯:「我從Steeplechase過來,我被卡在了路中間,因為有車子從左側過來。」

大威廉姆斯告訴調查人員,自己在綠燈時駛入一個6車道十字路口,但被左轉的車子卡在了路中間;當她再次開動車子時她說沒有看到巴森的車。當時,巴森的太太琳達·巴森(Linda Barson)是司機,巴森則坐在副駕駛位置。

警察:「你開入Northlake大道並停下來,交通燈,西向交通燈已經變綠了。那輛右車道的車是在綠燈。所以,看來是你侵犯了他的路權⋯⋯」

6月9日,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Palm Beach Gardens)附近,大威廉姆斯駕車撞上了巴森夫婦的車。之後確認巴森的脊柱受損,還有一些其他的內傷,在車禍2週後離世;他的太太中度受傷。

在之後的溫布爾頓網球公開賽期間,大威被問到車禍時,一度哽咽語塞。

大威廉姆斯:「我很難用語言描述當時那種絕望的心情,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之中,根據警方記錄,肇事時大威沒有任何酒精或藥物反應,也沒有被指控或起訴。

37歲的大威在今年的溫網公開賽中隔8年後再次打入決賽,雖然未能奪冠,但贏得7次大滿貫單打冠軍的她,5次在溫網問鼎成功。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