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北京信訪局外遭截訪 打傷沒人管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訊】安徽亳州市訪民孟獻玲28號下午,在北京信訪局門口遭地方截訪人員暴力截訪,在場的一名訪民孫東生見義勇為,上前阻止同樣被毆打,孫東生報警不受理,目前孫東生住院三天沒人管,傷口已化膿,因沒錢,醫院不給治療。

28號下午,安徽亳州市訪民孟獻玲在北京信訪局門口附近遭到數名不明身分的人暴力截訪,在場的哈爾濱訪民孫東生見義勇為,上前阻止也遭到毆打,兩人都被打倒在地上,然後叫車把孟獻玲截走。

哈爾濱訪民孫東生:「被一幫不明身份的人員,給一頓打,打了我們就把孟獻玲強行截到車上,揚長而去,我就打到躺到地下了,然後我就報警,出警調查然後跟我說,亳州市政府和公安人員打的,他們管不了,不受案。」

孫東生31號告訴《新唐人》,他被送醫後沒有得到治療,腿上的傷口已經化膿。

孫東生:「打完以後,各種狀況到現在始終沒好,我現在後腦勺左側發木還帶點麻,我右腿這個傷口不小,已經化膿了,沒人管沒人問。我在右安門醫院急診大廳已經呆了三天了,因為沒有錢,人家也不給治療。」

孟獻玲頭部、胳膊等多處受傷,被截回後在當地醫院治療,受到嚴密監控。

安徽亳州市訪民孟獻玲:「我在國家信訪局門口被暴力強制往車上架,弄回地方,找了一個黑車司機,在路上謾罵,污辱我,把我的鞋子脫掉,光著腳回到我們地方。我現在在醫院輸液,四個人看著我。救我的那個人被打傷,傷口已經化膿。」

據《訪民之聲》消息,中共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北京警方大肆入戶抓捕在京訪民,目前已知居住在北京市豐台區王莊村的湯樹秀等4訪民被警方入戶抓走。另有消息指,北京市房山區西營村也有大批警察和保安進入,準備對訪民實施大規模搜捕行動。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