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四):美人魚傳奇

美人魚傳奇

在西方世界,從古至今都流傳著美人魚存在的傳說,但美人魚真的是否存在,卻眾說紛紜,未有定論。近年來隨著攝像技術的發展,人們在世界各地無意間真的拍攝到了美人魚出沒的影像資料。孰真孰假變得更加撲朔迷離。那麼美人魚真的存在嗎?答案是肯定的。在我修煉境界中展現:兩萬三千年前,在大西洋海域,生存著一種特殊的物種,他們是海洋的王者—-美人魚種族。那時候地球上是文明興盛的時代,同時生存著大人,中人,和小人。在主要的大陸上是中人在統治世界。大陸板塊和今天差不多,歐洲板塊上的國家科技非常發達,而在北美洲大陸,瑪雅文明此時正是其統治的全盛時期。在白色人種聚居的大陸周圍的海洋中,有眾多的美人魚種族部落在繁衍生息。

美人魚種族是一個特殊的生命群體,一類是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身體。另一類是上半身是魚,下半身是人的雙腿。美人魚身高在兩米五左右,淺棕色的頭髮,膚色是類似月光的冰冷的灰白色。眼睛是深藍色的。雙耳緊貼身體,耳廓很小,耳朵中有防水的膜。他們全身覆蓋鱗片,臉側腮部有細鱗。水陸兩棲的美人魚因為有腮和肺,可以在陸地上生存2-3個小時。還有一類是只有腮的,這一類不能上岸。美人魚是胎生,一個女性美人魚一生只能懷一胎。男性美人魚偏重於力量,力量可達千斤,女性美人魚則是偏重於功能法術,有超自然的能力。他們壽命較長,一般可以活到二百多歲,修煉的美人魚可以活三百歲以上。

美人魚部落依靠採集海中的海藻、海帶等植物為食。有時會圍捕大型魚群,捕殺小型鯨類和鯊魚。美人魚王會根據潮汐的變化,定期召開美人魚王族會議,交流各大洋的海況,探討維護海洋的生態平衡及美人魚種族未來發展方向。

美人魚種族供奉的是海神,他們把史前文明沉入海底的宮殿用來供奉海神,神殿還存有歷代美人魚得道的修煉者留下的刻有象形文字的咒語和修行秘法的石碑。這裡是美人魚部落的禁地,只有美人魚王和王后,及修煉境界高深的美人魚可以出入。只有每年的大型宗教祭祀活動時才開放。神殿內用以照明的物質非常特殊,是用法術點燃的含有鎂的原礦石。礦石在水中燃起藍白色的火焰,使得宮殿內燈火通明,歷經歲月從未熄滅。美人魚修煉的方式是每日向海神祈禱,講究天、海、人合一。隨著心性的提高,修煉境界也在不斷的攀升,但由於美人魚身體結構的特殊性,他們的丹田只有類似人類的機能,所以美人魚要經過多世的轉生才能成就果位,一般要轉生七世。很多美人魚在修煉中出三界,在不同的果位中成就。美人魚王更是修煉達到了菩薩法以上的境界。人魚皇后的法力神通超出了我們一般的想像,她甚至可以召喚海中精靈和海中動物的亡靈為其作戰;在局部海域可以用超自然力量造成巨大海嘯。

這一期美人魚王統治的時代,海洋世界少有戰爭。所轄各個部落對各個海域治理有方。也得到了神的認可。時光飛轉,來到了美人魚王統治的第一百八十年,這一日,人魚王接到了所轄部落送來的信息。這一段時間,海洋世界的很多自然生物被不明海妖吞噬,很多美人魚也未能倖免。這件事在美人魚部落引起了強烈的震動。美人魚王意識到了事態的嚴重,定中觀測,看到了海妖的真面目,原來是一條盤踞在北冰洋海底的海蛇精在興風作浪,這條海蛇精已經修行了七百八十八年,體長約十八米,圓柱形身體直徑達兩米,通體烏黑,紅色眼睛裡的金黃色瞳孔射出兩道邪惡兇殘的光束。這條海蛇精身體釋放著劇毒,所在海域幾公裡內的生物都無法存活。美人魚王和王后經過商議,制訂了一套嚴密的除妖計劃。

美人魚王后手持銀白色水晶製成的小法杖,帶領一百八十名美人魚勇士,每人身帶多根侵染有劇毒的骨矛,埋伏在海蛇精棲居的海底洞穴周圍海域,再在附近撒下染有王后親自在海洋毒物中提煉的劇毒混合食物,派一名飽餐的小美人魚做誘餌,引海蛇精出洞,果然海蛇精中計。掉進了包圍圈,海蛇精吃了劇毒的食物,出現了精神麻痹狀態,這時人魚王手持鑲有藍寶石的法杖,打出一束能量罩住了海蛇精的頭部,海蛇精無法施法,拚命掙扎,同時一百八十名美人魚勇士拋出劇毒的骨矛,幾百根骨矛投射向海蛇精,海蛇精瞬間斃命。最後美人魚王把海蛇精的魂魄用咒語永久封印在了它的骨骸裡,隨著海蛇精的屍骨沉入北冰洋深邃的海溝。至今仍在。美人魚王在海中修行了近七千年,最終得到神的召喚、啟示,告知未來還有重要歷史任務需要完成,轉生到人間,開始了新的生命歷程……

今天在世界海洋範圍內還有八千多美人魚在海洋世界生存,他們主要分布在大西洋海底和澳洲海域。美人魚作為海洋世界的一個特殊的生命族群,走過了漫漫的億萬年,他們在神的指引下,掌管著西方海洋世界的浮沉。在未來的世界中美人魚族群依然會繼續生存下去,生生不息!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