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前後 姐妹分別贏得華埠小姐桂冠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上週六晚,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比賽,由8號選手陳蔚林摘得桂冠,她的姐姐陳蔚嘉曾在十一年前獲得休斯頓華埠小姐稱號,兩姐妹在得獎現場相擁而泣。一起去看看。

一對姐妹花緊緊擁抱在一起,流下幸福的眼淚,右邊是新當選的華埠小姐陳蔚林(Janet Chen),左邊的是她的姐姐陳蔚嘉(Connie Chen)。

2017休斯頓華埠小姐陳蔚林:「我認為這很棒,大多時候姐姐總是先我一步,因為我們(年齡)相差很大,我想今晚她真的見到我長大了,很特別。我和姐姐完全相反,姐姐更積極,表達自己想要什麼,我更謙遜一些。她是我參賽的重要原因,在我小時候,別人總跟我說,準備好時就參加,準備好時就參加。」

2006休斯頓華埠小姐陳蔚嘉:「我參加選美時,她大概八九歲。她看著選美比賽長大的,她很尊重這個比賽,參加很多活動、做義工,為比賽作準備。我告訴她要自信,放鬆,不想給她太大壓力。我幫她為問答環節作了一點準備,但最重要的是,我想讓她對自己有信心。」

今年共有九位選手參賽,她們通過自我介紹、才藝表演、旗袍走秀、機智問答等環節,向評委與觀眾展現她們的美麗、儀態、才華與性格。

每位參賽選手都將獲得獎學金。華埠小姐陳蔚林將獲得3,500美元的獎學金,以及2,000美元的贊助,用於參加全美華埠小姐比賽。其他參賽選手的獎學金從750美元到2,500美元不等。

很多社會名流、社區領袖、以及各位選手的親友團,都到現場為她們加油。主辦方同源會表示,觀眾票提前十多天售罄,現場約有七八百位觀眾,是歷年最多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