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高調閱兵 新疆派出所嘲諷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中共高調閱兵 新疆派出所嘲諷

中印邊境衝突已經持續近2個月,7月30號,北京當局在內蒙古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大閱兵,被外界認為是宣示軍力,不過,新疆的一個派出所卻發表微博,質疑中共這樣做,能否震懾印度。

這篇由「鞏留縣阿克吐別克派出所110」微博帳號發出的博文,還諷刺中共軍隊所謂的「從勝利走向勝利」的說法。

博文中說,比如印軍進入洞朗地區,你可以理解為「印軍在我洞朗地區陷入共軍的三面包圍」,「官」字兩張口,怎麼說怎麼是。

大陸網民回應說,阿克吐別克派出所「這個微博小編」說出了真心大實話,本來中共軍隊在洞朗地區是三面受敵,在東邊的不丹、西邊的錫金、南邊的印度,都面臨印度軍隊,但中共向來是假話連篇,會把局勢說成是印軍陷入中共軍隊的三面包圍。這樣中共軍隊就直接從「勝利走向勝利了」。

香港百名區議員聯署反「一地兩檢

香港政府日前公布在廣深港高鐵九龍站,設立跨境高鐵聯合入境檢查站,也就是實行「一地兩檢」機制,允許中共警方在香港境內行駛司法權。

香港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隨後發起聯署行動,表示反對。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5天之內,就已經有130多位非建制派的議員參加聯署。

同時,在7月30號的城市論壇上,法律界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也表示,「一地兩檢」破壞香港《基本法》,但港府未經諮詢就強制推行,是當年強推《基本法》第23條事件的翻版。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