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明星EXO4輯回歸 風靡全球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韓國男子組合EXO推出第四輯正規專輯後,在全世界引起熱烈反響。據說,僅發售三天,就在美國「Apple Music」的綜合專輯排行榜中,占據希臘、智利、薩爾瓦多等18個地區的榜首。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EXO新歌코코밥《Ko Ko Bop》包攬了韓國最大音樂網站,占據以melon為代表的genie、naver music、bugs等主要音樂排行榜榜首。


海外反響也很熱烈。發售僅三天,在全球流行音樂排行榜,Apple Music綜合專輯排行榜上占據希臘、秘魯等全球18個地區排名第一,同時在39個地區名列前10位。

18日,在首爾召開了EXO的第四輯正規專輯《THE WAR》的記者招待會。

EXO成員伯賢:「這是結合了EDM風格的曲子。對於EXO可以說是一個挑戰。」


EXO通過主打歌《Ko Ko Bop》展示了此前從未嘗試過的別具特色的氛圍。


《Ko Ko Bop》是成員chen(金鐘大)、燦烈、伯賢共同參與作詞的歌曲。歌名是由發音有趣的KO KO和配合音樂而跳的舞蹈bop的單詞組成的。


EXO成員金俊綿:「Ko Ko Bop是來唱歌跳舞的意思。我們苦於思考要如何打造具有獨特的旋律和表達熱情的律動。覺得用有趣的單詞ko ko和代表配合音樂跳舞的意思的bop組合起來,我們就給它取了Ko Ko Bop的名字。」


EXO豐富多彩的音樂和表演讓人賞心悅目。


韓國歌謠界期待EXO可以讓日趨衰落的K-pop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