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做惡必遭到上天的懲罰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九日明慧網在《2017上半年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綜述》中報導,據不完全統計,遭惡報死亡38人,傷殘4人,重病、癌症21人,被查處、判刑78人,自殺10人,共有151人遭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惡報。包括中國大陸21個省、直轄市,其中遭惡報最多的前八名是:湖北30人、河北17人、黑龍江14人、湖南13人、山西12人、四川10人、廣東10人、甘肅9人等等。

上面的數字僅僅是根據明慧網報導所做的統計,實際發生的惡報案例應遠遠超出上面的數字。

迫害在持續進行,遭惡報的事例在陸續發生,做惡遭報是歷史的必然,誰也逃脫不了上天的懲罰!無論是迫害者,還是正在維持中共政權的人,都應該從中吸取教訓,引以為戒。在此僅舉幾起遭惡報案例供參考:

黑龍江大慶油田公司「610」頭子劉希平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幾年當中,積極充當江氏流氓集團的馬前卒,泯滅良知迫害好人。幾次籌辦洗腦班(黑監獄),對油田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並從中謀利;多次組織油田二級單位張貼、散發污蔑法輪功的宣傳品,甚至親自上陣督辦,欺騙油田民眾;多次指使、脅迫油田二級單位迫害自己的職工;指使大慶公檢法綁架、勞教、判刑法輪功學員,致使眾多法輪功學員及家庭遭受苦難。劉希平曾不知天高地厚地說:「堅定地跟著共產黨消滅神佛鬼怪」,現在作了共產邪黨的犧牲品,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上旬患肝癌死亡。

天津市寧河區政法委書記張金明,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夜間,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撞車死亡。至此,寧河區(原稱縣)三任政法委書記楊金華、張付川、張金明均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

原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區長楊春仁遭惡報自殺死亡。楊春仁靠迫害法輪功後陞遷為茂名市勞動局長。二零一一年因貪污被查,為免於入獄,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自駕車,撞入大卡車底下,自殺死亡,死時五十八歲。

河北省文安縣趙各莊鎮政法委書記瀋薇,女,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本鎮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二零一四年九月七日,瀋薇在從縣城去娘家的途中(不足十里路)追尾一大客車,當場死亡。死時很慘,時年四十二歲。

原內蒙古赤峰市「610辦公室」主任楊春悅,65歲,跟隨江澤民犯罪集團賣力迫害法輪功,曾叫囂:「收拾(指摧殘法輪功學員)得要死了或死了,就把他們送到監獄、勞教所或醫院,到那裡再宣布死亡,我們就沒有責任。」楊春悅之子楊志慧被其安排在「610辦公室」任司機,在一次車禍中慘死。楊的妻子哭了一個多月,此後一直瘋瘋癲癲。楊春悅也死於癌症,一家人就這樣惡報了結。

黑龍江省鶴崗市中級法院副院長、原南山區法院院長陸建明昔日構陷、冤判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善良人,如今惡報臨頭,懸樑自盡。

黑龍江加格達奇鐵路二中校長姜濱生,男,五十多歲,誹謗法輪功師父,罵法輪功學員,結果患食道癌,從檢查出癌症不到一年,惡報死亡。

這裡再舉幾個在反腐打虎中被查處的幾個案例: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中共遼寧省前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蘇宏章任職期間,共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任職撫順市委副書記期間,撫順地區法輪功學員陳素蘭、鄒桂榮、劉玉清等遭殘忍迫害,含冤離世;任職瀋陽市市委副書記期間,瀋陽地區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任職遼寧省委政法委書記期間,遼寧省六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原廣東省統戰部長周鎮宏遭惡報被判死緩。周鎮宏任茂名市委書記、市人大黨組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七年五月,升任廣東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因貪污腐敗被判處死緩。

原山東省濟南市市長楊魯豫和原市委書記王敏,兩人均為道德敗壞的貪腐之徒。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楊魯豫以貪贓超過二千三百萬元獲刑十四年。此前,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王敏以貪贓超過一千八百萬元獲刑十二年。楊魯豫和王敏兩人在任職期間,大力推行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邪惡政策,對法輪功學員持續實施迫害,曾經不可一世。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原自治區公安廳廳長趙黎平已被判處死刑並執行。趙黎平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基本處於參與迫害的崗位上,其雙手沾滿了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據明慧網資料顯示,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案例至少有近萬起,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等逾二百名中共副省部級以上官員。據最近新唐人報導,7月20日,中共中紀委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反腐數據,聲稱21萬人遭到查處。外界認為,中共腐敗早已積重難返,病入膏肓,必然促使中共走向滅亡。筆者認為所有被查處的人都是他們遭報應的體現,這其中直接或間接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人肯定不在少數,因為江澤民主政及垂帘聽政的二十多年時間,積極追隨迫害法輪功是能夠上升並被重用的重要標準之一。可是迫害者在舉起屠刀殺戮成千上萬善良民眾的同時,也為自己掘下了遺臭萬年的墓穴。

迫害正信是人間最大的罪,歷史上北周滅佛,惡報不止,公元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43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強大的古羅馬帝國,當年為了剷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謠言污蔑基督徒,並矇蔽百姓參與迫害,基督徒被羅馬皇帝的幫兇砍頭、燒死、淹死、甚至餵獅子。終遭致四次大瘟疫席捲全國,約一半人口在瘟疫中喪生,強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徹底衰敗。

「頭上三尺有神明」,這是中國老百姓人人都知道的一句話,也是經歷了人類數千年的驗證不誤,這些遭惡報的案例告訴人們一句話:「善惡有報,真實不爽」。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罪惡,比歷史上的任何朝代任何時期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做惡必遭惡報,誰也逃脫不了上天的懲罰,等待中共的一定是徹底解體滅亡的下場!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