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與友誼音樂會 8月中登迪士尼舞台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由數個亞裔團體聯手舉辦的「和諧與友誼」音樂會,將於8月19日在著名的洛杉磯迪士尼音樂廳登台,這次演出陣容浩大,令僑界翹首以待。

「和諧與友誼」音樂會的曲目都是各作曲家的首選,如莫札特最著名的C小調彌撒曲K.427、比才最受歡迎的歌劇:「卡門」選曲和貝多芬的「歡樂頌」等等。

黃令先也第一次將曾經得過國際音樂大賽首獎的作品「甦醒(Awake)」呈現在舞台上,並將親自指揮。

作曲家黃令先:「是四個樂章完整管弦樂編制,以及150個人合唱團編製的曲子,450曲子裡邊有非常多不同畫面,有類似下雨的感覺、大自然表現不同層面的現象,還有對神的崇敬及讚美詩。」

除了由50位音樂家組成的節慶管弦樂團,和百餘位合唱團員,這次演出還有多位首屈一指的指揮家,和曾與「帕華洛帝」同台演出的著名男聲樂家Boris Martinovich登台獻藝。有興趣的觀眾請與主辦方聯絡。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參與和諧與友誼音樂會藝術家
指揮家:
世界使命大學音樂系主任 Im Sang Yoon
國際音樂大賽評審楊子清

獨唱家:
丁平教授
擔任歌劇女主角卡門

聲樂家:
男低中音Boris Martinovich
貝多芬第九號合唱交響曲獨唱

合唱團:
以立合唱團
洛杉磯韓美音樂家協會合唱團

和諧與友誼 音樂會
時間:8月19日 週六 晚七點半
地點:迪士尼音樂廳
票價:$20 $30 $40 $60 $80
聯絡電話: (626) 374-448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