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魯克林現商機 華商高價收購地產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近年來,隨著新移民不斷遷入,給布魯克林南部地區帶來不少商機。近日,一家華裔地產公司,高價收購班森賀的一處商業地產,引起廣泛關注。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布魯克林班森賀18大道,67街到68街的這處商業地產,佔地8615平方英尺,近日以670萬美元的天價賣出。買家是有「華裔酒店大亨」之稱的林建中名下的林氏集團(the Lam Group)。

在這次競標中,林氏集團擊敗其他20多個競標者。以每平方英尺778美元的高價中標。

據統計自2000年到2013年間,遷入班森賀的華裔人口幾乎翻了一番,增長率是49%,人口約12萬8千人。在18大道開店20多年的張先生表示,林氏集團的這項投資非常有遠見。

18大道華裔業主張先生:「這個地區發展的勢頭很猛,很多大公司都往這邊搬了。而且在過一段時間,地鐵站兩邊都修好了,交通就好很多。」

林氏集團以建造酒店著稱,但是這處商業地產屬於R5區,房屋高度不能超過40英尺,大約是三四層樓的高度。林氏集團如何使用這塊地產,引起人們不少猜測。不過張先生表示,如果蓋酒店,在當地也會有很大商機

18大道華裔業主張先生:「因為這邊華人地產一直在攀升,出租屋也很貴,所以投資酒店也是很好的一個計劃。」

目前這個商業地產包括銀行、雜貨店等5個商家。記者了解到,大部分商家都至少還有一兩年的租賃合同,目前他們還沒有收到新業主的任何通知,暫時不會有什麼變化。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