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城市規劃 民眾嘆30年後不關我事?

【新唐人2017年08月03日訊】位於洛杉磯東側的天普市,正規劃興建商業旅遊中心,雖然能夠為附近民眾提供休閒旅遊去處,但同時或將增加交通負擔和噪音。該市城市規劃部門希望居民能積極參與商討,共同為子孫後代謀劃。

在推出2050年城市發展總體規劃的同時,天普市還計劃在Las Tunas大街和Rosemead大道交叉口建造旅遊商業中心,報告指出,該地區的噪音和交通都有可能因此增加。

天普市社區發展主任Scott Reimers:「這份報告包含了對於交通堵塞和噪音的分析,噪音還包含了建築噪音和交通噪音。」

報告指出,規劃區域內將新增1800多個住戶以及45萬平方英尺的商業區域,因而會增加車流量、並產生更多噪音。雖然報告中也包括了一系列改進措施,但Scott指出,有些居民並不在意。

天普市社區發展主任Scott Reimers:「到2050年你想城市變成什麼樣,有趣的是,有人說,我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

Scott呼籲民眾長久考慮,為子孫後代謀劃。同時他表示,城市發展規劃事實上就是土地使用規則,因此,民眾也應及時了解,新的城市規劃中,自家所在區域的法規變化。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