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帳必須清算了

7月24日,中共黨媒新華社報道,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孫政才落馬事件,成為繼2012年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事件後,最具爆炸性、衝擊力、震憾力的重大事件。有評論認為,1963年出生的孫政才,是江澤民隔代指定的江澤民派系的接班人。

歷史在重慶划了一個圓。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如願以償的將他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幫凶羅干塞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2007年,中共十七大,江澤民又如願以償的將他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幫凶周永康塞進了中共政治局常委會。2012中共十八大上,江澤民原準備將他迫害法輪功的另一個大幫凶薄熙來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一次,江澤民的如意算盤落空了。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牽出了江澤民預備來「取代」習近平的「戰略棋子」薄熙來。薄熙來落馬後,江澤民還在繼續下他那盤棋,先是將他迫害法輪功的又一個大幫凶張德江派往重慶,接替薄熙來,任重慶市委書記,並在中共十八上將張德江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隨後,又將他迫害法輪功的新生代的大幫凶孫政才派往重慶,接替張德江。然後,準備在2017年中共十九大上,將孫政才塞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然而,到了中共十九大召開前夕的節骨眼上,孫政才突然落馬,江澤民勢力集團被「斷後」。

最近,中央電視台正在播放一部大型政論片,其中,習近平有這樣一段話:「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賬的,這個賬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賬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情。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做了壞事,欠了血債,「神明」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且全都記錄在案。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全都報銷,報應毫釐不爽。18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為了一己之私,利用中共的邪性,發動了對信神敬神、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鍊群體的大迫害,製造了21世紀全世界最大的人權災難,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其最大的幫凶之一,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其手下的一批邪惡之徒,已經或者正在遭到惡報。最近,年僅54歲的孫政才這隻正年富力強的「大老虎」又被「關進鐵籠子」了!這是給所有昨天或者「今天鬧得歡」的惡人,敲響了末日的喪鐘!

1999年5月7日,我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從1999年7月20日當天起,我因為在法輪功問題上向江澤民講真話開始受迫害,7月26日,我被開除黨籍,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個被開除黨籍的中共黨員。當時,江澤民利用中共,動用全部宣傳機器、專政機器對付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成千上萬、幾十萬、幾百萬,甚至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許多人受到各種酷刑折磨,如毒打,電擊,背銬,吊銬,手腳連銬,幾個人連串銬,強行灌食,烈日下暴晒,冰雪中冷凍,連日剝奪睡眠,強姦,扒光女學員衣服投入男監室,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等。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失蹤,甚至被活摘器官。億萬法輪功學員的父母、妻兒、兄弟、姐妹受到株連。

2007年1月22日,我重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以挂號信方式,寄給了江澤民,當時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幫凶,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同時寄給了時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紀委副書記何勇,中紀委副書記干以勝,中紀委常委趙洪祝等7位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經查詢,寄給江澤民、羅干、韓軍的信,全部「妥投」;寄給何勇、干以勝、趙洪祝等7位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全部「途中丟失」。這裡需要特別指出的是,此信從寄給江澤民、羅干、韓軍之日到2008年7月10日我坐牢之日,長達1年零5個多月,534天的時間裏,江澤民、羅干、韓軍對此信沒有說一個「不」字!

鑒於上述情況,我認為,我寄給何勇、干以勝、趙洪祝等7位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根本不是什麼「途中丟失」了,而是被中共610辦公室非法扣押了。於是,從2007年3月6日起,我開始直接到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的辦公室送信,而且每送一封信,就請韓軍親筆寫一張收條。我寄給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你不是暗中扣押了嗎?那麼,我寫給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也送給你,請你轉遞。

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決策者。在1999年6月7日召開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江澤民提出成立中共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任組長,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宣傳部部長丁關根,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任副組長。因此,江澤民、李嵐清、丁關根、羅干是迫害法輪功的四大元兇。

2007年3月26日,我寫了一封致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關於審查江澤民、李嵐清、丁關根、羅乾的建議》。當天,我騎單車到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教場口街的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的辦公室,親手將這封信交給韓軍。韓軍親筆寫了一張收條:收到王友群2007年3月26日致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領導的信「關於一封重要信件的報告」和2007年3月26日致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一封公開信「關於審查江澤民、李嵐清、丁關根、羅乾的建議」。收件人:韓軍 2007.3.26.(附件1)


附件1. 610辦公室官員韓軍親筆寫的收條之一。(作者提供)

上述致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信,矛頭直指迫害法輪功的四大元兇。610辦公室是1999年6月10日成立的中共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的辦事機構,是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韓軍是610辦公室最基層的一個官員。韓軍收到我的信之後,肯定會上交北京市西城區610辦公室,北京市西城區610辦公室肯定會上交北京市610辦公室,北京市610辦公室肯定會上交中央610辦公室。因為當時中央610辦公室是中央政法委的下設機構,中央610辦公室肯定會上交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羅干很可能將此信送交江澤民。從此信送交韓軍之日起至2008年7月10日我坐牢的前一天,長達1年零3個多月,471天,從韓軍到中央610辦公室到羅干到江澤民,全都沒有對這封信說一個「不」字!

從1999年「7•20」以來,憲法賦予我的申訴權、工作權等最基本人權一直受到嚴重侵犯,我長時間接連不斷的依法向江澤民、羅干、韓軍寄挂號信作了反映。但是,江澤民、羅干、韓軍全都視而不見。鑒於這種情況,2007年3月17日,我寫了一封準備在美國最有影響的中英文媒體上公開發表的致時任美國總統布殊的公開信《關於政治避難的請求信》。我沒有將此信寄給布殊,也沒有公開發表,而是將此信送交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看看610辦公室官員對此信有什麼反應。
2007年3月20日,我到韓軍辦公室,親手將此信送到韓軍手上。韓軍親筆寫了一張收條:收到王友群2007年3月17日致美國總統布殊的一封公開信「關於政治避難的請求信」。收件人:韓軍 2007.3.20(見附件2)。韓軍收到此信後,肯定會逐級上交至中央610辦公室直至羅干甚至江澤民手中。至2008年7月10日我坐牢的前一天,長達1年零3個多月,477天,從韓軍到中央610辦公室到羅干到江澤民,全都沒有對這封信說一個「不」字!


附件1. 610辦公室官員韓軍親筆寫的收條之二。(作者提供)

2007年4月2日,我又到韓軍的辦公室送了兩封信。韓軍親筆寫的一張收條:收到王友群2007年3月31日致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的信「就我的人權狀況開展國際調查的請求信」和2007年3月31日致北京西城德勝辦事處610辦公室領導的信「請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來評判」。收件人:韓軍 2007.4.2(見附件3)直到2008年7月10日我坐牢的前一天,長達1年零3個多月,466天,從韓軍到中央610辦公室到羅干到江澤民,全都沒有對這封信說一個「不」字!


附件1. 610辦公室官員韓軍親筆寫的收條之三。(作者提供)

上面提到的我親手送給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的3封信,直接涉及江澤民利益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但是,在長達1年零3個多月的時間裏,從江澤民到羅干到中央610辦公室到韓軍,全都一聲不吭。這說明了什麼?

第一,說明從江澤民到羅干到中央610辦公室到韓軍,他們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但是,他們在這場邪惡的迫害中形成了一個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利益集團,雖然明知道錯了,還是要堅持一錯到底。

第二,上至江澤民,下至韓軍,寧可置憲法白紙黑字的明文規定於不顧,寧可迫使王友群求助於美國總統,求助於聯合國秘書長,求助於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也不依法維護王友群的人權。在江澤民、羅干、中央610辦公室、韓軍眼裡,憲法算什麼?國格算什麼?美國算什麼?聯合國算什麼?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算什麼?王友群的人權算什麼?我是流氓我怕誰?

從1999年到2007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講了8年,從2007年到2017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又講了10年,前後相加18年。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喚醒中國人沉睡的良知、道德、正義與人性。18年來,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的邪惡本質,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所認清。從2013年1月習近平開始反腐打虎以來的5年里查處的200多隻「大老虎」來看,凡是江澤民提拔重用的人,沒有一個不是嚴重腐敗分子!

從1999年「7•20」到2013年3月習近平就任中國國家主席,在江澤民當政或當「太上皇」的13年多的時間裏,江澤民選人用人只有一個硬指標,就是看你是否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只要你跟的緊,你愛怎麼腐敗就怎麼腐敗,江澤民是不管的。因此,這13年多,是中共奪取政權68年來腐敗發展最嚴重的13年多。上至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孫政才,下至最基層的村委會主任、街道辦事處主任,都像發了瘋似的拚命撈權、貪財、好色,將諾大的一個中國,變成了貪官污吏橫行霸道的角斗場。

因此,法輪功問題是當今中國所有問題的核心。不徹底清算江澤民在法輪功問題上犯下的滔天大罪,習近平的反腐敗反到累死,也是反不完的。江澤民是中國大陸腐敗大樹的病樹根,這個病樹根不撥掉,腐敗分子就象繁殖極快的癌細胞一樣很快就會被複制出來,一個腐敗分子倒下了,千萬個腐敗分子很快又站起來了。

開弓沒有回頭箭。習近平今天已經站到了以江澤民為總代表的中共腐敗大軍的對立面,不立即抓捕江澤民,習近平隨時面臨被政變、被暗殺的危險。歷史留給習近平的時間不會太多了。誠如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所說的「當斷不斷,必受其難」。習近平必須對抓捕江澤民下最後的決心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一再教誨我們:「正念正行」,「一正壓百邪」。從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坐牢的5年里,我一次又一次親身體驗到了什麼叫「正念正行」,什麼叫「一正壓百邪」。其實,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是非常虛弱的,因為他們逆天叛道18年,早已是天怒人怨,人神共憤。

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只要習近平下定決心抓捕江澤民,全世界的所有正義力量將迅速彙集成銳不可擋的歷史洪流,幫助習近平將江澤民押上北京大審判的審判台。
柏林牆倒塌,就在一夜之間,抓捕江澤民,也就在一念之間。再次衷心的希望習近平能夠抓住這個可以青史留名的萬古機緣。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