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德倫亮婚戒秀恩愛:舒淇是個賢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3日訊】香港導演馮德倫2016年9月和舒淇結婚,低調的夫妻倆鮮少公開秀恩愛,一度引發外界揣測雙方感情生變。他近日上節目宣傳兩人的定情之作,讚愛妻演技滿分,還罕見秀出手上閃亮婚戒,說舒淇是個賢妻,疑似反擊先前的婚變傳言。

台媒報導,馮德倫為宣傳導演的新片《俠盜聯盟》,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節目預告顯示,被問及電影女主角舒淇的表現,從1到10給打多分,性格本來靦腆的馮德倫毫不猶豫地回答:「她當然是10分。」溫柔語氣中滿含自信。

馮德倫與舒淇去年9月合拍《俠盜聯盟》時閃電宣布結婚,連拍婚紗照都是趁拍戲空檔完成。婚後不到一年卻屢傳婚變,婚姻狀態備受外界關注。小S在節目中逼問他,婚後的舒淇個性是否發生改變,馮德倫笑著回答:「我覺得她一直都很好啊,她也不會跟我吵架。」

被問到為何一直戴著閃亮婚戒,他透露,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因為「開心」,還誇讚舒淇是個賢妻。面對小S和舒淇吻戲二選一的犀利提問,他毫不猶豫地選擇舒淇。看得出,他為人之夫後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馮德倫與舒淇去年閃電宣布結婚。(微博圖片)


馮德倫編劇和導演的《俠盜聯盟》海報。(馮德倫微博)


舒淇在馮德倫編劇和導演的《俠盜聯盟》中擔綱女主角。(馮德倫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